单位简介

一、 江苏能瑞环保节能科技有限公司简介

1.基本概况

江苏能瑞环保节能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物理水处理技术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公司的产品是“物理水处理”,注册商标为吉能倍力磁®,十多年来,公司始终坚持“专业、专注、专一”的科研理念,科研成果显著,在物理水处理核心技术上取得突破,每年推出2-3个新产品,公司共申请国家发明专利30项,PCT专利7项,其中有23项已经获得授权,包含2项PCT专利。

2.主要产品

目前吉能倍力磁®系列产品,广泛应用于用于锅炉、板式交换器、地源热泵、循环水;石油、石化行业的油田水油集输管道、油田回注水等领域;电力系统的锅炉、大型冷却循环系统,船舶的柴油机组;民用行业的中央空调、太阳能水循环系统以及机动车辆的汽柴油应用系统等十四个工业领域,在业内极具知名度。


二、 江苏能瑞环保节能科技有限公司科协简介

江苏能瑞环保节能科技有限公司科协成立于2017年,现有科协会员40人。能瑞科协在南京市科协的正确领导下,围绕市科协开展各类工作的具体要求和企业生产经营中心工作,坚持为企业发展服务、为提高企业员工科学素质服务、为科技工作者服务的工作方针,履行促进学术交流、开展科普活动、推动企业技术创新、提高员工科学素质、积极举荐创新人才、激发员工的创新热情和创造活力的职责,获得 “讲理想、比贡献”优秀项目、“金桥工程”重点项目、“专利信息推广应用”重点案例等荣誉。

联系方式